索尼新旗舰设计图出炉 独一无二全面屏将横空出世

2024-03-23 阅读56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近期得到最新消息,高通骁龙845发布已被确认是索尼旗舰。媒体是不会错过对其设计图的曝光的,有外媒已经拿到了索尼新旗舰手机的设计稿,确认索尼将采用独一无二的新全面屏。外媒vortex提供的索尼新旗舰机的设计稿图显示索尼新旗舰机外观设计略有些不同,都采用了超窄边框的全面屏设计,都采用了18:9屏幕比例,目前通过曝光得知一款采用了5.7英寸4K全面屏。

而曝光的这两款手机的不同点为,一款屏下指纹识别,另一款采用后置式指纹识别;一款机器采用金属机身,后置双摄;另一款机器采用双面玻璃设计,双面玻璃后置类似人双眼式的后置双摄像头,设计别具一格。从配置上看,索尼这两款手机都搭载首发高通骁龙824旗舰处理器,索尼在内存上将首次升至6GB,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预期将运行Android 8.0操作系统。

相信大家都听过或者自己也呐喊过一句口号,那就是“索尼大法好”,在索尼发烧友的心目中,索尼=工业设计+黑科技+想象力。的确,索尼做出过无数第一的产品,做出无数世界之最的产品,且涉猎领域极其广泛,还动不动就垄断某些市场,不得不令人佩服。其品牌文化为

995 - 数位、梦想、小孩 - Digital Dream Kids

2002 - 无所不在的价值网络 - Ubiquitous Value Network)

2005 - 索尼有你 - Sony United

2010 - 创新源自好奇 梦想成就未来 -make.believe

就像将于2018发布的高通骁龙845沿袭索尼一贯的”黑科技”,从目前曝光的配置与整体机身来看都很不错。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