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科技的这十五年,带来的惊喜不断

2024-01-06 阅读41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不知不觉间,魅族也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十五个春秋,从2014年发布的第一部魅蓝note手机开始,它伴随着我们走过了学生时代,虽然说有过小小失误,但也算是没有让我们失望。

最近,又网媒爆出,明年年初,魅族将会发布其全面屏旗舰新机魅族15 Plus,其实我们知道,如果有黄章亲自主持这次新机的开发,基本上就是稳操胜券了,在此之前,黄章就曾表示自己想要做一款梦想,这次魅族高管也终于放权,纠正以前的一些失误,全力打造魅蓝note 15 Plus。

最近,除了此前黄章亲自曝光的魅蓝15 Plus包装盒,近日Slashleaks网站也曝光了该机渲染图,让人期待的全面屏成为了众人等待的亮点。我们可以从渲染图中看出,这款魅族15 Plus屏占比非常之高,上下左右只有极窄的边框,让人感觉这才是完完全全的全面屏。而背面的也是同样的简洁大方,除了摄像头,就只有一个魅族的logo了。

除了被曝光的全面屏,我相信,在黄章的带领下,魅族的团队一定会发掘出更多的创新点,让消费者们不会白白期待,这次卷土重来,一定不会是空穴来风。我也相信,要想俘获消费者的心,不仅仅要在外表就能让人眼前一亮,硬件配备也要合格。相信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沉淀,魅族科技能够在现阶段众多的手机品牌中脱颖而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