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7搭载骁龙845,明年年初国内首发,期待已久

2022-05-04 阅读56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12月6日,高通公司在美国夏威夷隆重发布新一代旗舰骁龙845处理器。作为全球手机厂商的唯一代表,雷军出席发布会并透露小米下一代旗舰手机会采用骁龙845。

众所周知,当今手机最热门的话题当属“全面屏”和“AI人工智能”了,据相关消息表明,小米7将综合这“全面屏”和“AI人工智能”。其屏幕将升级到18:9的全面屏,拥有升级版的广角和长焦双摄,支持AR和VR,当然依旧会保持双面的玻璃机身。另外,小米7将首次采用无线充电功能,这将是小米的一大突破,但小米的无线快充功率目前还并不知晓。

通过雷军的透露,小米7将采用国内首发的骁龙845处理器,配备高通的3D面部识别识别方案,在体验上类似于iPhone X的面容ID,这一方案相比现在安卓手机使用的2D面部识别要更安全且识别率更高。

AI人工智能,是目前华为和荣耀手机主打的一项功能。今年的麒麟970内直接加入了人工智能芯片,并且在华为Mate10还有荣耀V10上都实现了很多基于AI的新功能,让人眼界大开。因此小米7也会搭载自研的AI人工智能,其可能会和三星一样预装在MIUI系统中,通过单独的按键直接呼出,但具体的黑科技功能更待大家发现。

据了解,小米7将于明年2月到3月左右发布。他的配置还是不错的,而且功能也较为完善,有着较高的性价比。但是,现在网上还没有公布小米7的真机图,小米7的具体外型如何,还不得而知。如果小米7有着较为出色的外观设计,再加上其旗舰级的配置,备货量充足的话,极大可能会是明年上半年最强大的国产旗舰手机之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