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旧立新 索尼要上全面屏

2022-05-04 阅读56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如今全面屏手机层出不穷,表现得最为淡定的非索尼莫属了。一直以来,索尼旗舰手机的外观设都突破不了Z系列和X系列上OmniBalance(全平衡设计)的怪圈。刚开始还觉得挺新鲜,但时间一长人难免会审美疲劳。凭技术我认为索尼是完全有能力与一线大厂苹果、三星正面硬刚的,但这毕竟是一个注重“颜值”的时代,手机外观设计上的短板使他流失了大量的消费者。

不过近日外国媒体vortex给我们带来了好消息,索尼终于要在手机外观上“大刀阔斧”一番。据了解,索尼将摒弃延续几代的OmniBalance全平衡设计,改用最新的Mirai设计语言。Mirai在日语中意为未来,可以想见索尼Xperia将有巨大的改观。

从他们独家获取的索尼新机设计稿来看,索尼将会推出两款旗舰,一款为双面玻璃机身,另一款为全金属一体机身,各具特色。正面均配备一块5.7英寸 4K分辨率的18:9全面屏,屏幕边框超窄设计,屏占比高达80%。不同的是,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的新旗舰将配备后置指纹识别方案,而双玻璃机身设计的那款据传将搭载瞩目的屏下指纹解锁。

硬件配置方面,12月7日已证实骁龙845海外首发将是在索尼旗舰上。内存将升至6GB再搭配最高128GB的ROM,支持双卡双待和MicroSD拓展。电池容量目前未知,但支持QC3.0快充。据悉,索尼会首次在自家旗舰机上搭载后置双摄,旁边为一颗LED三色温闪光灯。索尼的传感器和摄像头一直都做得非常出色。相信这次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最后,这样一款索尼破旧立新的最新全面屏旗舰,值得各位为信仰充值吗?相信大家心里都有自己的答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