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Z1:拍照出色的小屏旗舰

2024-02-19 阅读77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一谈及索尼,大家一定会脱口而出:索尼大法好。的确,索尼作为一家科技公司,总是能将各种各样的“黑科技”融入自己的产品中,带给消费者惊喜。索尼一直坚持推出小屏旗舰,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最新的这款Xperia XZ1手机。

索尼XZ1仍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配合正面2.5D玻璃,边框接缝处流畅顺滑,也确保了IP65/68等级的防尘防水。屏幕尺寸为5.2英寸,分辨率仅为1080P,算是标准水平,但日常使用足够应付了。电源键、拍照快捷按键、音量键都放置在机身右侧,电源键依旧集成指纹识别功能。XZ1搭载骁龙性能强悍的骁龙835处理器,4GBRAM搭配64GB ROM,中规中矩。受制于机身体积的限制,XZ1的电池容量仅为2700Amh,但支持高通QC3.0快充技术,理论上一天一冲是免不了了。

接下来,最最重要的来了!此次索尼XZ1最出彩的地方就在于它的摄像头部分。作为生产传感器及摄像头的领导者,索尼毫不吝啬地把XZ premium上的IMX400  19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下放到了XZ1上。该摄像头支持五轴防抖,搭配1/2.3英寸CMOS,能带来更出色的拍照体验。另外,内置感光元件采用独特的三层堆栈式结构,独立的缓存层可拍摄最高960fps的超级慢动作视频,有了这项“黑科技”的加持,在朋友们面前装B妥妥的。前置镜头同样优秀,1300万像素,等效22mm广角且支持五轴防抖,非常适合妹子日常自拍使用。

总体来说,索尼XZ1性能强悍,拍照优秀,虽然一成不变的外观广受诟病,某些配置上存在短板,但如果做一部备机还是相当不错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