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X2-HT——HTC新机亮相Geekbench,颜值加分

2023-08-21 阅读56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近日,HTC发布了一款新机——HTC X2-HT。此款机型不属于旗舰机,属于HTC U Play系列新机。HTC U Play系列面向中低端市场,而HTC U Play相对与今年推出的旗舰机HTC U Ultra来说,屏幕大小更加合适,具有相似的机身设计,配置前后1600万摄像头。

此款新机搭载主频为2.2GHz的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并辅以4GBRAM,而这两大规格无疑是HTC U Play的升级版本,手机还预装有Android8.0 Oreo系统,火速赶上安卓最新系统的班车。在跑分中取得单核跑分为876,多核跑分为4189的成绩。

Phone Arena表示,该机可能是HTC U Play的继任者,名为HTC U Play 2,鉴于HTC U Play是在今年第一季度推出,因此推测该机有可能会在2018年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ES消费电子展上推出,当然不排除亮相MWC2018的可能。

HTC专注于设计具备性能、耐用、工艺、人性化的操作与接口的产品,让HTC产品兼具极简出色的产品风格与优雅卓越的使用者经验。而似乎前些年,在智能手机市场,用户们几乎看不见HTC的身影,体验不到HTC对于设计的专攻,可现在看来,HTC并没有放弃智能手机市场,周永明说,“也许我们以前太低调了,我们的技术创新一直领先,但我们的营销沟通做的不够好。”反思的结果是进行变革、创新和重视市场执行方式。所以,2017年HTC发布了一系列智能新机,重新定位,想要重新返回公众的视野,不将重心完全赌注与AR/VR市场。HTC与诺基亚的境地类似,然而现在诺基亚已经将精力投入中高端智能手机的开发,推出诺基亚8,试图赢回失去的王者地位,不知HTC面对昔日劲敌今日该如何应对。

HTC作为昔日王者之一能否回归,让我们拭目以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