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崛起迅猛,拍照功能日渐强大,oppo vivo竞争激烈

2022-07-24 阅读49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近年,国产手机在亲民价格、外观设计、技术革新等方面不断使人眼前一亮,因此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购买国产手机,并且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数据显示,在2016年,全球排名前二十的手机品牌供应商中就有十一个来自中国。

今年双十一的火热刚过去不久,VIVO手机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双十一当天,仅开卖一小时,VIVO X20就在京东、苏宁易购、天猫这三个平台获得了2500-3000元段位中全面屏手机的销量冠军。VIVO X20延续了品牌拍照出色的传统,采用独家图像魔方技术、像素传感器、光学防抖和逆光拍照模式等科技,使每位用户都能拍出满意的照片。在游戏娱乐方面,VIVO X20也推出了许多贴心新功能,比如强大的游戏引擎及特有的游戏勿扰模式,使用户能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除了VIVO,OPPO也是许多用户会选择购买的品牌之一。近日,OPPO推出了它的年度压轴机型——OPPO R11s。此次的R11s在颜值、全面屏的体验、以及全新的AI智慧拍照素质等方面都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赞赏。AI智慧新体验使用户在随意拍摄的情况下都能拍出拥有时尚大片质感的照片,打造恰到好处的美颜、最佳人像效果、告别千人一面和将用户的拍照体验达到极致是OPPO不断追求的。

当下,我们的国产手机正不断进军全球,同时我们也能欣喜地看到国产手机得到了国际市场的认可,我们也应该对国产品牌充满信心,希望他们越走越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