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未入手没关系,12月还会有新款手机发布

2022-05-04 阅读55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经过11月品牌智能机的接踵而至,新款全面屏手机是否让你挑花了眼?如果你还没有选择,担心自己落后,没关系!还有一款高颜值、高像素、高性价比手机将于12月7日与大家见面,它就是——华为Nova2S。

华为Nova2S延续了“青春版”的设计理念,主打青年市场。比起“青春版”,这款手机可谓是“青春版2.0”,外观更加“小清新”。不仅是年轻人,就连叔叔阿姨的心也被这款颜值爆表的Nova2S彻底俘获啊!

据悉,华为Nova2S将采用6英寸18:9的全面屏设计,仍然采用类似于荣耀系列的前后双面玻璃设计与荣耀V10一样的前置指纹设计。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后置则是2000万+1600万的柔光双摄组合。配置方面,预计采用华为去年的旗舰芯片麒麟960,内置6GB大内存,搭载类似于荣耀V10的人脸识别安全解锁功能。其他配置方面,支持NFC刷公交卡,内置独立Hi-Fi芯片,运行EMUI 8.0操作系统。请参考下图信息。

看完这款手机,你是否心动了呢?Nova2S是华为第五款全面屏手机,无论颜值、性能都很赞,售价预计在2500-3000元之间。如果喜欢它,那么请关注12月7日的北京发布会,看它如何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