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汇总(一)】今年最漂亮的4款手机,有你心动的吗?

2023-10-25 阅读60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岁月如梭,一眨眼2017年就要过去,2018年将至。在准备离我们而去的2017年里,随着科技的进步,全面屏手机如雨后春笋一般,占领了大部分的手机市场。在各家手机发布会中匆匆走过,手机行业的竞争愈演愈烈,今天大家不妨停下脚步,让小编来带大家回顾一下2017年哪些手机外观很靓!

1.三星S8

三星S8在发布之初虽然遭到了些许的质疑,但是它还是凭借着独一无二的全视曲面屏设计成为了今年最漂亮的手机之一。18.5:9的屏幕让S8在造型上显得修长,给人一种很小巧的手感。在指纹识别被移到背部以后,S8前面板的屏占比相当的高,视觉冲击力非常强。配置的话三星S8也算是安卓阵营的顶尖,但是基于三星不佳的系统优化,在体验上是比不了国产旗舰的。三星万元机的造型在 S8上彰显的淋漓尽致。

2.坚果Pro2

当友商们还在思考怎么把后置指纹模块做的好看一点的时候,锤子已经用指纹和logo二合一的方式巧妙的解决了。坚果Pro2在茫茫的旗舰机中可能不算是一款设计出众的产品,但是它首创的背部指纹和logo二合一的做法确实给未来手机产品的设计指引了方向,是我心目中“最漂亮”的一款手机。配置方面因为坚果Pro2定位中端的关系采用了骁龙660处理器,1799元的售价在性价比上还是非常优秀的。

3.Essential Phone

同为异面屏设计,安卓之父推出的这款Essential Phone显然要比iphoneX看起来优雅的多。我不否认iphoneX在面部识别上的努力,但是iphoneX迁就面部识别所作出的设计妥协真的是太大了。可能证明不了什么,但是老罗对这款手机的称赞也进一步说明这确实是一款设计不错的手机。稍显遗憾的是这款手机并没有在国内上市,想买的话还需要海淘,不过正像当初我们历经千辛万苦才买到Nexus4一样,折腾也是美好的必经过程。

4.努比亚Z17s

如果要说小米MIX2好看还是努比亚Z17s好看,我会毫不犹豫的投给努比亚Z17s。抛开两款手机的设计思路不谈,小米MIX2在设计上相对MIX的倒退就让我对这款手机不再感冒。努比亚Z17s是小米MIX2发布后推出的一款全面屏2.1产品,其独有的视觉无边框设计加上收窄上下边框带来的全面屏质感,真的可以算得上今年做的最优秀的国内手机之一。配置方面努比亚Z17s也是安卓阵营的顶尖,2999元的售价更是性价比十足,唯一的遗憾应该是系统体验比较拖后腿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