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面屏时代,不如和vivo xplay7来一场“说拍就拍”的旅行

2022-05-02 阅读51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7可以说是智能手机的大舞台,“全面屏”已经成为这个大舞台上最为出色的演员。说到全面屏设计,目前主流的全面屏主要有这么几种:iPhone X的刘海造型、小米MIX的三面+下巴、三星的全视曲面屏以及大部分国产机型采用的18:9全面屏,在小米MIX推出后,三星也运用自家纯熟的技术打造出了全视曲面屏。

近日,疑似vivo Xplay7的真机图片微博曝光,这款手机采用了全面屏+曲面屏的设计,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8GB运行内存,后置2400万像素的双摄。在2017这个大舞台上,它应该可以成为领舞者,让世界看见xplay的微笑。

从外观方面来看,渲染图上的vivo xplay7的整体机身为一体性金属机身,整体来说还是保留了原有的风格,而且机身厚度依然十分纤薄。屏幕方面,可以说是vivo xplay7最大的几个卖点之一了。同时,vivo xplay7采用了目前先进的屏下指纹技术,这也是为了机身整体化以及解锁的便捷提升了一个大的台阶。

而在性能方面,据称,vivo xplay7将会是全球首发的搭载骁龙845的几款机型之一。这也保证了vivo xplay7在安卓阵营中的极致性能。而目前最高的8+256gb内存,也不得不令人惊讶。在摄像方面的性能数据更是令人啧啧称奇。后置双摄像头均为索尼imx401顶尖摄像头,而有没有光学防抖目前还是未知数。

不可否认的是,xplay深得当下年轻人的独宠,就目前的形势来看,这一类集漂亮,大气于一身的手机必定会打下一翻新天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