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推出酷似iphone x新机—S11

2024-02-07 阅读60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即使iphone x的“刘海”不能使广大用户都满意苹果公司都赢得了充分的关注,为其销售推波助澜。有些顾客怀着好奇心会去选购iphone x,探究“刘海”的真面目。

“刘海”这一亮点已被许多手机生产商牢

牢盯住,甚至已经有手机品牌商“模仿”出了酷似iphone x的手机。例如近期小辣椒在和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上展出一款新机S11,乍一看还以为是iphone 整机视觉效果冲击力很强。

这应该算是Andriod手机中第一个使用非iphone技术实现“刘海”屏幕。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小辣椒S11依然采用市面上主流16:9的直角屏幕。与iphone x的黑色“刘海”不同,小辣椒S11的设计师通过面板局部涂黑技术留出白色“刘海”,呈现一种“奥利奥”配色。

如果从整体来看小辣椒S11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但从细节来看,还是有没有“模仿”到位的地方。例如正面的指纹解锁,虽然与黑色的边框融为一体,设计得很隐蔽,但细看还是能够发现“破绽”的。

小辣椒S11的背部设计大部分复刻了iphone x的设计,双摄呈竖直状态,位于手机左上角。背部用料并不是玻璃,具体用料还要期待下一波曝光。

小辣椒近年来与运营商进行合作,推出不少款性价比高的手机,再加上它销售渠道分布广泛,使得其年出货量稳定在千万台左右。让我们对其S11的销售情况拭目以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