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性价比的大屏手机:小米Max 2

2022-05-03 阅读66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当谈及大屏大屏手机的性价比和续航,很多人会想起小米Max2。在大屏手机市场上,很多商家对他逐渐淡化,小米Max 2短时间里也流行起来。

配置上,小米Max 2采用骁龙625八核处理器,配备4GB运行内存,机身存储有64GB和128GB两种版本可选,支持Micro SD卡拓展。摄像头采用前置5MP+后置12MP(IMX386)的组合。电池由上代的4850mAh升级到5300mAh,同时支持9V/2A的QC3.0快充和反向充电,系统方面运行基于Android 7.1.1的MIUI 8.2(可以升级MIUI9)。

相对第一代Max,Max2依然采用6.44寸的屏幕,外观改动不大,不过在细节上有不少的改进。

小米Max 2搭载14nm制程的骁龙625处理器,集成8个A53核心,主频2.0GHz。标配4GB运行内存,机身存储分别有32G、

64GB和128GB三个版本可供选择。

搭载高通625的手机非常多,这一颗芯片也是经过了时间和市场的考研,做到了性能和续航的平衡。

整机最大的亮点当然是那块5300mAh的大容量电池,从目前的市场口碑来看,“省电神U”骁龙625搭配大电池的组合在续航上基本都不差,小米Max 2亦然。在高强度的亮屏使用下,小米Max 2坚持一天重度使用不成问题,如果是日常微信聊天和上网等轻度应用,两天一充也是毫无压力的。

除了性能,拍照也很重要,旗舰机小米6上同款的索尼IMX386传感器出现在Max2身上。1200万像素、单个像素达到1.25μm,暗光环境下能保证足够的进光量。搭配前置5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小米Max 2的拍照能力相信不会让人失望。

小米Max 2后置1200万像素在成像方面的解析度可以提供细腻的观感,色彩还原方面比较鲜艳,白平衡把握还算适当。Mxa2的照片无论是细节还是颜色都能讨好眼球,在同价位上的表现相对突出。配上PDAF相位对焦的配置,对焦拍照相当迅速,表现非常好。

这样一部大屏手机,大家怎么看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