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iphone SE与三星Galaxy S9资讯抢先看

2024-01-12 阅读59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不久前新一代iphone SE已被曝光,在设计师给出的iphone SE二代的概念图中能够发现iphone SE采用了与iphone x 同样的全面屏,正面屏幕也带有“刘海”。而近期有关SE的消息再次传出。

新一代iphone SE手机将重点在印度销售,且由维创工厂独家生产,据悉维创已在印度开建工厂,当地产当地销,可以很好的节省成本,降低其销售价格。

这次曝光的亮点在于除了iphone SE的参数与iphone7基本相同,具体配置为A10处理器和2GB内存,后置为单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外,iphone SE二代屏幕尺寸有可能会增加到4.2英寸。无论SE系列是否会被苹果抛弃,但其在印度的售价预计为2700元,还是很有希望能够“存活”下去。

三星作为苹果的强劲对手,也开始准备2018新品手机,从一张来自智能手机配置制造商Ghostek的渲染图上来看,手机保护套遮掩了部分屏幕边框,除去手机保护套后视觉效果更好。正上方的扬声器位置可能与最后的真机有所不同,但渲染图已经非常接近真机了。

Galaxy S9的配置预测如下:后置双摄像头,搭载高速骁龙845平台。

看完2018年两大手机巨头的新品预测,你会选择哪一款呢?也许从性价比来说iPhone SE略胜一筹,但三星Galaxy S9整机效果简介大方,还是一起期待2018年的新品发布会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