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再度来袭!

2023-12-05 阅读56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11月2日,HTC对外正式发布了2017下半年的旗舰机型HTC U11+。作为HTC U11的升级版,U11+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18:9全面屏,6英寸大小,Super LCD材质,分辨率为Quad HD+(2880*1440),显示效果相当细腻优秀。值得一提的是,HTC U11+的屏幕还支持HDR10,可以呈现更多的画面细节,拥有更逼真的色彩还原表现。由于全面屏的缘故,指纹识别被移到了机身背面。

HTC U11+沿用之前的3D水漾玻璃机身设计,配色上,目前除了提供极镜黑和皓月银两种常规配色外,这次的亮点在于新增的另一个配色——透视黑。透视黑版本的后盖为半透明效果,可以隐约看到机身内部结构,观感独特,极具科技感。在市面上一众以玻璃为后盖的智能手机中独树一帜。需要强调的是,从后盖看到的金属线圈实际上是NFC线圈,而并非用作无线充电。

机身背面是一颗1200万HTC UltraPixel® 3代高感光大像素相机和指纹识别,值得一提的是,指纹识别也做成了镜面效果,整个背面看上去一体感十分强。

底部是Boomsoud扬声器和Type-C接口,此次U11+依然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

硬件层面,HTC U11 +依然是骁龙835;存储方面,台湾地区4GB+64GB和6GB+128GB两版可选,大陆地区则是只有6GB+128GB售出。HTC U11 Plus依然维持前置800万像素广角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UltraPixel3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和电子防抖技术。

电池容量方面,HTC U11+内置3930mAh电池,而且支持USB Power Delivery和QC3.0两种快充标准,所以HTC U11+的续航表现应该不错。

系统方面,HTC U11 Plus搭载基于最新Android 8.0的Sense系统,支持Edge Sense边框触控技术并在此基础上升级了Edge Launcher:轻压手机边框,能够呼出轮盘进行更多操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