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10MAX配置再次确认,搭配全面屏!

2024-01-07 阅读53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诺基亚这一款手机作为曾经该行业的霸主给全世界的消费者都留下了极深刻的印象,特别是中国消费者对他更是情有独钟,“能砸核桃,能挡子弹”虽然有些夸张,但也确实表明它的质量过硬。也代表了他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地位。

今年是全面屏的元年,几乎所有的厂商都开始研发自己的全面屏手机,诺基亚自然也不例外,为了显示自己强大的技术底蕴,诺基亚也即将推出一款新的全面屏手机——诺基亚10。

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拥有6GB运存,性能上也达到了安卓旗舰版的水平。在拍照功能上,诺基亚10采用了后置2400万像素的单置摄像头,虽然只是单摄,但诺基亚在摄像领域的技术一直很强,它的拍照效果应当不差。诺基亚10MAX将采用经典的18:9的屏幕比例,保留了上下额头,边框都做了边缘极窄化处理,以达到全面屏的标准。这样一种设计,让人感受到美学的另外一种表达。

诺基亚10在充电方面也将采用无线充电技术,面部识别以及虹膜识别等。彰显了其在手机行业深厚的底蕴。

这款手机虽然在各方面不是十分出彩,但都达到行业内的一流水平。诺基亚自手机业务回归之后,虽然推出了多款手机,但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这款手机应当可以作为一款旗舰机为诺基亚在当前占据一席之地。

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目前定为明年2月份,但是在售价上估计要五千元以上,还是比较贵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