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大神”现身江湖,居然神奇复活!

2023-08-24 阅读47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随着中国智能手机行业跨越式迈进的步伐,一些智能手机品牌占据先锋,形成“多足共立”的局面,而许多互联网手机品牌也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野,能为大众所津津乐道的品牌越来越少。但,那些曾经“风云”智能手机界的品牌真的就此消失了吗?

答案当然是错的!近日大神又被网友发现在苏宁易购“复活”了,这次的低调现身还带来了最新的全面屏手机——大神6A。让您绝对没有想到吧?是不是很意外?相信您一定会很惊喜哦!

大神6A的意外现身实在太吸引眼球,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款新手机究竟有怎样更出人意料的性能呢?

大神6A采用了时下最为火热的5.7英寸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1440×720,屏幕比例为18:9,屏占比达到80%,背部采用了三段式类金属机身设计,拥有多个配色可选。配置上,大神6A搭载联发科MT6737四核处理器,辅以2GB运存+16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3000mAh,预装基于Android 7.0的360 OS 3.0系统。

另外在拍照方面,大神6A还后置双摄像头,主摄为1300万像素。官方宣称,每两个感光单元组成一个像素,增大每个像素的感光面积,可以得到更加清晰的拍照效果。前置摄像头则为500万像素,支持美颜。

整体看来,大神6A依然走的是高性价比的路线,599元已经是全面屏手机的价格新低,该机将于双11当天0点开卖,各位感兴趣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