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倦了大屏手机的你,还不快来看看这款迷你手机!

2022-05-03 阅读51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在安卓机的阵容里面,索尼的这款手机还是非常良心的,其实索尼有着打造小尺寸性能机的传统,从Z1C到Z3C再到Z5C,每年的索尼小屏旗舰虽然销量并不特别出彩,但是依然有着特定的粉丝群愿意为其掏腰包,索尼为了小屏的消费者,也是煞费苦心啊,特别是这款Xperia XZ1 Compact,屏幕只有4.7寸的屏幕,和现在市场上的手机比起来,真的是小巫见大巫,不过别Xperia XZ1 Compact屏幕小,性能还是非常强悍的,搭载了时下最流行的销量835处理器,支持三防的设计,虽然屏幕分辨率低,但对于Xperia XZ1 Compact并没有什么影响。

4.6英寸720p分辨率显示屏配上骁龙835处理器,搭载4GB RAM和64GB的机身存储空间、内置电池容量则为2800mAh。支持1900万像素相机,支持Motion Eye系统,960fps摄录

完全可以满足大家平常的需求。新的Motion Eye系统支持3D Creator功能,可以将头像、食物、人像等目标扫描成3D图像,可用于之作3D贴图或拍摄AR相片。

背部采用了全金属机身,摄像头没有突起,而且没有了金属机身上常见的白带,一体性更强。

综合来看,索尼XZ1 Compact的主打卖点还是小屏超旗舰,虽然屏占比较低,但是好在整机尺寸不大,单手操作无压力,而且720P+骁龙835这一组合无疑是非常流畅的。

大家对于这部手机怎么看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