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定义的新春季,看坚果Pro的贡献

2023-08-19 阅读55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7年锤子借助坚果Pro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对此,锤子CEO罗永浩也是感受颇多,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讲述了锤子科技在这一年的变化。

罗永浩表示,2017年比想象中要走得顺利,做手机的技术门槛和人力门槛比较高,需要维持500-800人的团队,年花销高达几亿。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能比较顺利地做出足够多的机器,比如高中低档三个产品线,很稳定地按照合理的销售周期,合理地把产品迭代出来,这样就会走上良性循环。

近日,锤子科技在成都大魔方演艺中心发布了锤子首款全面屏手机坚果Pro 2,这也是继坚果、坚果Pro之后,锤子科技旗下坚果系列的第三款手机。坚果Pro 2搭载14nm先进工艺制程的高通骁龙660八核处理器,4GB/6GB超大运存,拥有旗舰级强悍性能。坚果Pro 2支持最高6GB运行内存以及256GB机身存储,可充分满足对性能、存储空间有较大需求的用户使用需求。 

续航方面,坚果Pro 2在7.4mm纤薄机身下配备了3500mAh超大电池,结合高通骁龙660超低功耗处理器,并配合锤子科技软硬件底层省电优化,实现超长续航。

尽管坚果Pro 2依旧是双摄成像,但其并没有延续前作的“黑白+彩色”方案,转而选择了“主摄+景深副摄”方案。之所以有这样的转变,一方面是坚果Pro 2主传感器素质的提升,令“黑白+彩色”方案进光量上的优势不再明显;另一方面,老罗治下的锤子在设计上有着执着的追求,昔日的双摄方案需要两个等大的摄像头孔洞,显然不能满足现有的隐藏式设计。

其他方面,坚果Pro 2保留了PDAF相位对焦、RGBW白平衡传感器的特性,同时新增了虹软的背景虚化算法,结合骁龙660的Spectra ISP后期处理,相机在软硬层面都有显著提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