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后一轮冲击:华为荣耀V10即将上市

2024-01-01 阅读65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刚刚过完双11,原本大家都应该停下来好好的整顿一番,可是很多手机厂商并没有这样打算,而是马不停蹄的开始为接下来的双12和元旦做新一轮的准备。作为今年最后一轮冲销量的最后关头,尤为重要。

前一段荣耀官方此前已经放出宣传海报,表示将于12月5日在英国伦敦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一款无边框智能新机。所以外界普遍推测,荣耀V10或将作为主角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登场。不过,现在看起来这款荣耀新旗舰在国内会更早发布一些。目前有消息称,华为荣耀V10将于11月28日北京发布,海外版将于12月5日发布,定位中端旗舰。

硬件方面,华为V10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采用4G+32G和6GB+64GB/128GB存储组合。摄像上,继承了Mate 10上的那套双摄,不过没有超大光圈和徕卡标加持,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22.5W超级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 8.0的EMUI 8.0系统。总体看来,完全就是华为mate10低配版.

总体而言,就目前放出来的消息,华为V10还是很不错的,按照华为定价套路和价格分析,售价预计为2899元,高配版为3299元,那么这样的价格你可以接受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