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也可以自定义排列图标了,操作很简单

2024-04-24 阅读198 评论0 喜欢0

前言

我们知道iPhone在不越狱的情况下是不能自定义排列图标的。但是升级到iOS14后,我们可以做个透明的小组件来占住位置,“曲线救国”达到自定义排列图标。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App,用它做出来的透明小组件效果可以说是全网最好的,而且不会显示小组件名称,完全透明。看下效果图

透明小组件原理就是让小组件显示和桌面壁纸一样的内容,来达到“透明”的效果。

App名称:Yidget

语言:英文,日文,繁体中文(未发现)

价格:免费下载

‎Yidget - Transparent widgetapps.apple.com/cn/app/yidget-transparent-widget/id1532848312


02

操作方法

①首先长按桌面空白处,进入桌面编辑模式,滑到最后的空白页,然后截图。

打开App,点击Create将刚才的截图上传进去。



②点击右边下载按钮,点击Save。

③返回主屏幕,把小组件添加到桌面上。

④添加好后就已经做成透明的效果啦,是不是很简单。



03

进阶玩法

①我们还可以在同一个位置堆叠上其他的小组件,根据我们日常需要来切换显示,效果还挺酷的。



②小组件默认显示的是壁纸上部分的内容,如果要把小组件移到中间,记得要把小组件显示的内容更改掉。

编辑桌面模式下,单击小组件,选择Middle即可。其他位置也是这样操作。





③App可以免费同时存3个壁纸,超过3个需要付费解锁,个人觉得没必要,超过限制后,我们点击···删除一个就行了。

04最后

以上就是利用Yidget来自定义排列图标的教程啦,整体操作就是:截图-传进App-添加小组件,还是非常简单的,赶快去试试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