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拒接电话,打来的电话只能选择接听,不知道怎么拒接?

2024-04-08 阅读317 评论0 喜欢0

在日常生活中,有时候会遇到不方便操作电话的场景,例如开车途中。如果不方便操作电话,可以启用 iPhone 的自动接听或者拒接电话功能。

自动拒接

首先打开设置并找到 “勿扰模式”,在该页面下方找到 “自动回复对象”,在这里可以设置 iPhone 进入勿扰模式后拒接并自动回复消息的人群,例如选择 “个人收藏”,那么通讯录中该分组的号码将会被自动拒接。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在 “自动回复” 选项中编辑好用于自动回复的短信内容,设置完成后,只要开启勿扰模式 iPhone 就会替你自动挂断对应联系人的电话,并发送刚刚编辑好的信息以短信发送给来电方。

自动接听

首先需要在 “辅助功能” 中依次打开 “设置”-“通用”-“辅助功能”-“音频通话方式”,然后开启 “自动接听通话” 功能。

在这里可以设置接通前的等待时间,设置完毕之后,当有来电时,iPhone 等待设置的时间过后,就会自动接起电话。

建议在不需要的时候关闭此项功能,以免手机不在身边时自动接听来电。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