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手机如何设置不接陌生来电?

2024-02-18 阅读126 评论0 喜欢0

前言

截至目前,iPhone 并不支持拦截陌生来电,只能做到静音未知来电。

设置方法

打开「设置」>「电话」>找到「静音未知来电」,然后打开它。

其他方式

第三方软件

借助腾讯手机管家等第三方 App,可以实现最基本的骚扰拦截,虽然不能完全拦截未知来电,但也算部分生效了。使用方法也比较简单,安装软件以后就会在「电话」设置中多出一个「来电阻止与身份识别」项目,点进去以后打开所有阻止项目即可。

运营商拦截

国内三大运营商也提供高频异常骚扰电话拦截服务,通常这个功能都是免费向所有人开放的。开启方法不尽相同,下文就此作一份整理:

  1. 中国移动:在公众号 [中国移动高频骚扰电话防护] 里面绑定手机号,然后在「业务设置」,选择「骚扰拦截设置」;

  2. 中国电信:在公众号 [天翼防骚扰] 里面绑定手机号,然后在「业务设置」,选择「骚扰拦截设置」;

  3. 中国联通:在公众号 [中国联通微厅] 里面绑定手机号,然后在「智慧沃服务」里面办理「骚扰拦截设置」;完成以后需要再关注[智慧沃服务],进行进一步设置。

结语

iOS 系统本身并不支持拒接陌生来电功能,只能想办法曲线救国。目前可以通过其他方式部分实现骚然来电的拦截。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