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中国很难买到真正日本原装新机的富士通电脑?

2024-03-25 阅读64 评论0 喜欢0

我有朋友就是做显示器的经销商,他跟我说富士通其实利润很高。而且我的富士通就是找他拿的,的确如你所说需要走一定的特殊渠道。然后我入手了富士通AH531以后我的具体感觉如下:

我有两台惠普笔记本,一台公司给配的联想,从配置的静态数值来看富士通“完败”。

1.8GHZ的主频,2G内存,3级DDR缓存的数值比其他的低很多,但是中国人很追求虚高,根据我的体验来看,我2011的富士通本子实际运行效果要完爆上述的电脑。笔记本动不动就I7,I9实际上多数时候是用不到的,而且I7和I9硬伤是发热量过高。所以联想电脑用久了特别容易卡顿,惠普也会黑屏,戴尔就不说了,三个月就得扔。

2011年我入手的AH531白色当时打下折来都6600,按照那个配置买惠普或者戴尔都4.5k,所以富士通价位过高也是打入中国市场的大忌。

第三个原因就是在中国的富士通水货过多,尤其是杭州、福建那边很多厂商会偷换零件,我一个朋友福建人他看我的AH531好用,他在2011年底也买了一台福建的,售价4900多,但是当时我看行货价格依然是6200元。差了1300元差哪去了?只有内行拆机才知道。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