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如何设置自定义来电铃声?

2024-04-01 阅读47 评论0 喜欢0

我是18年开始使用苹果手机的,刚开始用的感受就是很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要追求苹果手机。因为我用了的感受就是很不方便,比如1 无法设置自定义时间自动开关机;2 无法设置来电铃声歌曲;3 无法通话中录音;反正就是不喜欢。

后来用久了,发现苹果手机的防骚扰倒是比安卓手机好。但是最困扰我的就是无法设置自定义来电铃声歌曲。我网上查了很多资料,有说要用电脑下载软件的,有说要越狱的,我还去线下苹果授权店问了,店员说要越狱(当时是苹果XR),他们有专门的软件用来设置这个的,当时他帮我设置好了。

但是有个问题,我不可能每次都去线下门店让店员帮忙弄吧。可是时间久了,我也懒得再去研究。

但是最近又有了想更换手机来电铃声的想法,而且觉得很有必要,因为有时候听到很多人的铃声跟自己的一样,差点以为是自己手机来电话了。

找了一些资料,今天试了一下果然有用。方法如下:需要的可以看看哦。

方法类似,这里以酷狗音乐为例子:

1、借助手机上的听歌软件(比如QQ音乐、酷狗音乐、酷狗铃声啊,这个应该人人必备了);

比如打开酷狗音乐,搜出自己想设置歌曲的名字,找到旁边的设置:

2、点击歌曲旁边的想象按钮,在下拉选项中选择“设为铃声",跳转后选择“设为来电铃声”,然后可以自由拉动进度条调整铃声长度:

3、上一步调整好了音乐长度之后,选择“设为铃声“:

4、接着跳转到如下页面,选择“库乐队”:

5、接着跳转到库乐队程序里面,显示如下,长按音乐,在跳出选项里选择“共享”, 选择“来电铃声”, 然后点击“导出“,即可。

6、最后回到手机里的设置进行铃声设置就可以了。

备注:设置歌曲要根据是该歌曲本身否收费来看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