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手机qq上的聊天记录包括语音和视频完整的保存下来?

2024-04-15 阅读138 评论0 喜欢0

不知道题主你说的保存下来,是指什么意思,如果是保存到手机上的话,只要你不去删它,手机不丢,是会一直保存在手机上的。

如果是想要备份并保存到电脑上来,则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一,苹果手机QQ聊天记录导出到电脑上保存

1,先把要导出手机QQ聊天记录的iPhone手机连接到电脑上。

2,在电脑上安装并运行iTunes软件。iTunes分为Windows版和Mac系统版,在这里要安装Windows版的iTunes软件。

3,接下来需要使用iTunes软件把手机中的全部数据都备份到电脑上,操作步骤在下图中进行了说明。如果在iTunes软件界内上看不到左上角的小手机图标的话,请确认手机屏幕是否已经解锁,数据线是否连接稳定。

4,在电脑上安装并运行楼月免费iTunes备份管理器,该软件可以在百度上免费搜索下载。

5,楼月免费iTunes备份管理器可以读取电脑上备份的苹果手机数据,通过该软件将保存了手机QQ聊天记录的Documents文件夹导出到电脑上,详细步骤如下图所示。

6,在网上下载楼月手机QQ聊天记录导出恢复软件的绿色免安装包,右击对其解压,然后运行解压目录下的楼月手机QQ聊天记录导出恢复软件。

7,按下图箭头及12345的顺序进行设置及点击。本人的手机上登陆过两个QQ号,因此QQ号码列表中有两个QQ号码。

8,左边好友列表中可以看到所有添加的好友及加入的群聊列表,点击一个想导出聊天记录的好友后,右边会显示过往与其发生过的所有聊天内容,用鼠标拖拽选中要导出的记录,并按键盘上的Ctrl+C进行复制(右击不会弹出复制菜单)。

9,在电脑桌面上或任意文件夹中,新建一个Microsoft Word文档(doc或docx文件),并将其打开。

10,然后将前面复制的手机QQ聊天记录粘贴到Word文档中就可以了。如果需要将苹果手机QQ聊天记录导出为txt文本文档的话,同样新建一个txt文本文档,然后将聊天内容粘贴到里面就OK了。

11,另外也可以点击文件,导出手机QQ聊天记录菜单,来批量导出与任意好友的聊天记录。

12,导出内容为htm网页格式,可以双击使用360浏览器,谷歌Chrome,火狐Firefox等任意浏览器将其打开查看。

13,语音和视频的话,则分别保存在导出目录下的audio和video目录下,语音消息为wav格式文件,视频通常为mp4格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