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批量导出联系人通讯录,华为手机通讯录转移如何操作?

2024-04-09 阅读146 评论0 喜欢0

能把旧手机里的数据复制到新手机的方法,有人想知道吗,像怎么批量导出联系人通讯录是我换手机进行数据转移时比较关心的问题,因为我的是华为手机,所以今天就和大家讨论下华为手机通讯录转移的方法。

换手机不丢数据,怎么才能将这些数据都迁移到新手机里面呢?特别是怎么批量导出联系人通讯录,我整理了一份手机数据迁移指南,首先建议大家都先把手机数据备份到电脑上,以防转移手机数据时会遇到的各种情况。每个手机不论品牌是什么都有蓝牙的功能,这个也可以进行手机数据的转移,想进行华为手机通讯录转移,可以先打开蓝牙匹配想要转移的两台手机,然后打开通讯录菜单,在菜单中找类似于“发送联系人”的选项,最后选择“通过蓝牙发送联系人”即可。但如果是不同品牌的手机可以试一下QQ同步助手,建议同步的数据最高不要超过5G大小。

像通讯录联系人是非常重要的信息,丢失了比较麻烦。QQ同步助手将手机通讯录一键备份至网络,智能管理你的通讯录,不仅可以随时同步回手机,还能找回误删的联系人!而怎么批量导出联系人通讯录这个又是另一种技术层面,通讯录转移比较容易,像导入导出联系人通讯录还真需要适合的工具,比如说使用QQ同步助手进行批量导入通讯录,只需要将存有号码的excel表格用QQ同步助手打开,或者下载APP里的模板填写好再上传,迅速导入方便快捷。批量导出就更简单了,可以直接导出Excel&VCard版本,方便对客户信息进行批量编辑,也方便实时分享通讯录给同事和朋友。华为手机通讯录转移就可以通过QQ同步助手,像我之前换新手机弄丢了以前手机的通讯录资料,好在使用过QQ同步助手的通讯录备份,帮我找回了联系人,而且这个软件的其他功能也好好用啊,恢复误删联系人、文件云端存储/智能分类、智能扫描仪等超好用的功能,只要换手机都可以用这个,一分钟不到成功备份同步完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