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世界之窗游玩攻略

2024-03-27 阅读320 评论0 喜欢0

全天门票:210元,白天一整天➕ 夜场

门票:89元,晚上6点入场7:30看大型音乐舞蹈史诗,舞美很美很震撼,值得一看,大概一个半小时,我们是白天去的太累了没看完。从春秋战国到大汉唐宋盛世繁华,真的值得一看。

①需要逛多久?

我们从1:00开始,逛到晚上7点,才几乎逛完,还可以坐观光电梯在铁塔观光,门票20,晚上还是挺漂亮的,真的要计划好路线,每个区域有观看的表演,有时间限制的,可以领取景区指南。

②需要带什么?

建议中午吃完饭才进去,里面饭很少,带零食,水,不要太多背的累,带孩子可以带小推车,湿巾,纸巾,帽子。

还碰到华为花粉年会很热闹…

③有什么推荐?

看了非洲特色表演,杂技,很有特色

周六晚上9:30有烟花表演

A建议:想多逛就白天晚点去,不然没有体力到晚上7:30的史诗表演,夜场票晚上6点才能入场,6点半天就黑了看不清建筑,适合看灯光秀和表演拍照。

B建议下载个解说app,高德地图上的介绍的内容好少。

最大的收获:发现孩子适应能力很强,很有耐力,真的很佩服轩哥儿,说累了的时候是真的累了,我走了1.7万步,孩子折返跑小腿腿跑了估计两万步了,最后一小时背了背,虽然也许看不明白,心里只有好吃的,我相信听我们说他认知里也学到了平时听不到的词汇,感官丰富了,第一次在冬至的时候吃雪糕,第一次登观光电梯……三岁之旅辛苦也是非常值得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