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喷头,使用寿命真的很短吗?

2024-03-28 阅读211 评论0 喜欢0

这几年来,一些卖工业型喷头机器的厂家,大肆的诋毁攻击爱普生喷头,说什么容易堵头,寿命短。产量不高等等。其实,这些都是不实之词。如果爱普生喷头会这样的话,那为什么它的市场一直以来都那么的广大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爱普生喷头的特性。

作为一款民用型喷头,爱普生喷头主打的是走精度路线,常见的爱普生喷头分为六色(六通道)和八色(八通道)喷头。区别于常见的工业型喷头的双色(两通道)。其一个喷头就能匹配出常见的四个颜色墨水。同时,由于主打精度路线,喷头上的喷孔直径在1.5-3.5PL。工业型喷头的喷孔直径在7-35PL。所以,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爱普生喷头对于墨水中的颗粒分子要求,要比工业型喷头的更加精细。所以,一旦墨水选择不对的话,就会导致出现喷头堵塞的问题。而很多使用者,为了图便宜,往往选择市场的上的劣质墨水来用,结果就不可避免的导致喷头堵塞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