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关闭手机推送

2024-03-31 阅读207 评论0 喜欢0

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的内存也在不断地扩大,内存扩大的同时,新入手的手机一般也会预装很多软件,使用过程中自然也会有很多广告的推送,下面介绍几个关闭手机不同类型广告推送的方法。(不同的手机和系统有不同界面,不过方法都是大同小异)



桌面和壁纸的广告

1、打开“设置”进入“桌面和壁纸”。





2、点击相应的选项可以进行对应的设置,比如关闭锁屏杂志、桌面智能助手、还能关闭锁屏上显示的步数。

手机app推送的广告

打开“设置”进入“应用和通知”,打开“通知中心”,进入相应的app进行设置即可,建议常用的app还是保留得好,以免错过重要信息。



还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就是当收到应用通知时,一般会在屏幕通知栏,长按该广告,点击屏蔽应用的通知即可。

个性化广告推送

广告服务在设置那里,比较容易找到,点击开关就可以了。



总之,跟不同以往的是,现在各种app层出不穷,手机广告无处不在,能够屏蔽的就屏蔽。不过现在似乎都已经成为习惯了,不会特别在意,广告出现的时候滑一下就行。如果想要完全屏蔽应用内的广告,也不太现实。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