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没有电源按钮的情况下重启手机

2023-12-31 阅读15 评论0 喜欢0

有时,Android 手机和 iPhone 上的物理电源按钮会停止工作。您使用设备的时间越长,移动部件发生故障的可能性就越大。没有电源键可以重启手机吗?有选项。


如何在没有电源按钮的情况下重启 Android 手机


Android 设备有几种不同的方法可以在没有功能性物理电源按钮的情况下重启手机。我们将从最简单的开始,一路向下。


快速设置


到目前为止,在没有电源按钮的情况下重新启动 Android 设备的最简单方法是快速设置面板。此菜单具有 Wi-Fi、蓝牙、飞行模式和许多其他可自定义磁贴的切换。


只需向下滑动一次或两次(具体取决于您的设备),然后点击电源图标。


从菜单中选择“重新启动”。



这里的所有都是它的!


插上电源


下一个方法是更多的命中或错过。如果您将某些设备连接到电源,它们将启动。这并不总是有效,但如果您将某些设备插上电源,它们最终会开机。


如果设备已经开机并且您只想唤醒屏幕,则此方法也应该有效。几乎所有 Android 设备都会在连接电源时唤醒屏幕。从那里,您可以使用上面的快速设置方法重新启动。


亚行


在没有电源按钮的情况下重启手机最复杂的方法是 ADB——Android Debug Bridge。不过,这仅在设备已开机时才有效。


首先要做的是按照我们的指南在您的 PC 上安装和设置 ADB 。完成后,我们可以输入命令来重启您的手机或平板电脑。


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运行以下命令:adb reboot



设备将关闭并重新启动。你都准备好了!


如何在没有电源按钮的情况下重启 iPhone


重启 iPhone 有两种主要方法,具体取决于它是开机还是关机。


辅助触控


Apple 在 iPhone 上包含许多辅助功能。“ Assistive Touch ”在屏幕上放置了一个虚拟按钮,可以定制它来做许多不同的事情。我们将使用它来创建重启手机的快捷方式。


首先,打开 iPhone 上的“设置”。



接下来,转到“辅助功能”设置并选择“触摸”。


转到“辅助触摸”并在屏幕顶部将其打开。


您会注意到屏幕上出现了一个浮动按钮。现在我们可以决定您希望重启快捷方式如何工作。您可以通过选择“自定义顶级菜单”将其添加到快捷菜单中。


选择其中一个快捷方式并将其替换为“重新启动”。


如果您想要更轻松地访问重新启动快捷方式,您可以将其选为浮动按钮的单击、双击或长按选项。


要使用它,只需点击浮动按钮并选择“重新启动”,或使用您创建的其他自定义操作。


iPhone将关机并重新启动!


插上电源


如果 iPhone 已经关机,你也不会不走运。iPhone 将在连接电源时自动启动——只要它们有足够的电量。


因此,您只需将其插入或放置在无线充电器上,然后等待 iPhone 开机即可。就这么简单。


幸运的是,如果电源按钮在您的 Android 设备或 iPhone 上不起作用,您有一些选择。有时您无能为力,但在某些情况下,您并非不走运。无论哪种方式,您最终都需要对其进行修复。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