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4里如何把本地音乐导入iPhone

2024-04-24 阅读696 评论0 喜欢0

1.把音乐下载到本地。

2.把歌曲格式转换为Apple music支持的音乐格式。(①我常用为mp3,其他格式请自行搜索,感谢评论补充②转换工具有很多,转换速度超级快,请自行搜索,感谢评论补充)

3.导入手机。

可以全选拖入

灵活运用快捷键

同步后以电脑的资料库为准,这不用说了吧

导入歌曲后如何排序

删除歌曲中的语音备份(或歌曲):(可批量)选择→右键→从资料库删除。保留文件=仅从歌曲列表中删除,原文件仍保留。

以上,图片看着很多,但是操作起来很快,简单来讲就是把歌拖进muisc歌单,然后同步。用type-c接口导入(同步3/4开始)170首歌(1.9G)用了十秒吧?反正超级快!

1.可用天猫精灵连接手机蓝牙,放Apple Muisc歌单。步骤:喊:“天猫精灵连接蓝牙”然后手机连接天猫精灵。同理,应该其他智能音箱都可以,如不可请在评论区补充,谢谢!

2.比如关于下载Jay的歌曲,几乎所有歌的版权都在QQ音乐和咪咕音乐。

咪咕音乐开会员后可以把歌曲下载到本地,还可以在app里把歌曲上传到【和彩云网盘】,但是都无法下载到mac,用iMazing都打不开,只能在手机app上听。

建议想省事的可以在QQ音乐上开会员,直接下载mp3导入手机,这样最简单省力。

想省钱的可以一首一首的单独下载歌曲导入手机,比如音乐磁场。

关于flac转mp3,windows用户可以用QQ音乐客户端里的音频转换工具转成mp3,OS用户可以用Permute3快速转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