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上怎么安装当贝市场

2024-04-15 阅读585 评论0 喜欢0

准备步骤:U盘、智能电视、当贝市场安装包


众所周知,当贝市场作为目前下载量最大的一款电视端应用市场APP,里面包含了上千万款软件,可以弥补很多电视因为软件少、直播软件无、破解软件不足等缺点,可以说,家里的电视只要安装了当贝,就可以让电视的乐趣翻倍。

至于安装方法,十分的简单,首先我们先将安装包下载到U盘中,然后将U盘与电视连接。

然后打开电视自带的文件管理功能,找到当贝市场的安装包直接安装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家电视是创维、TCL和长虹电视的话,安装方法与上面所述不同,需要下载专用版本的安装包

在电视上安装完当贝市场后,我们的准备工作就好了,在这里面你就可以搜索各大软件了。

注意事项:

Q:显示解析包错误怎么办:

A:查看自家的U盘是不是fat32格式的U盘,如果不是的话,建议换一个U盘,如果是的话,那就将U盘格式化一下。

Q:文件管理在哪里找?

A:详情可以在当贝市场官网中找到安装教程,里面拥有大多数电视的安装教程,可以根据教程来安装;

Q:电视安装软件时出现一直安装中怎么解决?

A:有些电视在安装软件时会出现一直安装中,但实际上已经安装完成,这时返回到主页面就能看到已经安装完成的软件了,当然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电视内存不足,导致出现一直安装的情况,这时通过当贝助手的清理功能,将多余缓存清理干净就好了。

Q:安装完当贝市场后,一直停留在首页上,如何解决?

A:这是说明,自家安装的当贝市场版本太低,建议安装最新版本的当贝市场,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了。

Q:U盘无法显示安装包?

A:首先就是要查看自己电视安装第三方软件权限是否打开,如果没有打开,则很容易出现无法显示安装包的情况,其次就是U盘,建议使用fat32的U盘,下载的安装包名称是中文也会影响,这是将安装包名称改为英文也是能够解决,如果上述方法都无法解决,就说明是因为内置软件的包名和已安装的软件包名一致,恢复一下出厂设置即可解决。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