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摄影怎么透视

2024-04-16 阅读34 评论0 喜欢0

我入手屏占比特别高的手机后会有一个习惯,那就是拍摄一些手机透视的照片,有很多网友就问我是怎么拍摄的。其实真的很简单,今天我来告诉大家如何拍摄。

拍摄前你需要准备一部你喜欢的手机,这部手机最好的屏占比越高越好的那种。比如现在比较主流的打孔屏手机,像iQOO 3、vivo X30系列已经能够将前置打孔孔径做到2.98mm,也是目前最小孔径的打孔屏,效果也会不错。不过我要追求的是极致的表现,所以我今天准备的手机就是vivo NEX 3S,这款手机正面采用的是无界瀑布屏,屏占比达到99.6%,很适合拍摄这样的照片。

准备好手机后,找到合适的背景,这类背景选择平面的杂志、键盘等等都可以,也可以选择立体的物体作为背景,总之好看就行。

之后用手机先远距离拍摄一张背景的照片,然后进入图库,将照片放大,放大到能够覆盖你需要拍摄的背景即可。最后你再用相机或者手机以水平或者垂直的角度拍摄。

是不是很EZ,那我也拍摄了一些这样的照片仅供参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