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投诉淘宝卖家

2023-12-04 阅读6 评论0 喜欢0

个人感觉举报是没什么用的     因为卖家早就想好了退路。

以下是个人经历

2020年六月份左右  在淘宝买了一根英睿达8g ddr3内存条 价格168   买回来给笔记本装上,笔记本自带一根8gddr3同品牌内存,不到半小时  电脑蓝屏死机  再次开机后不到半小时再次蓝屏死机,此后 电脑就再也无法开机了。尝试拔插内存条开机,发现原内存条已烧毁,新购内存条插上能开机,半小时必死机!

结果不言而喻,新买的内存条存在质量问题。而且仔细观察发现,新内存条颗粒的序列号全都不统一,而我原装内存芯片序列号都是统一的,这妥妥的翻新条对吧,而且对我造成了一定损失。


在与客服沟通无果后(首先客服不理我,我直接投诉小二,客服把我拉黑了),我开始了维权之路。  首先小二仅支持退款,当我问他我的损失如何处理时,小二一直重复说他们没法判定,叫我退款,丝毫不提假设商家卖翻新产品会有什么惩罚,以及告诉我如何维权。


想了几天,还是有些生闷气,拨通12315,工作人员告诉我需要提供商家实名信息和地址,随后我向淘宝这边申请了信息披露。一天后我拿到了商家信息,      但是......   这个身份证显示店家已经是个六十多的老头,这极有可能不是他本人。   虽然有这个猜想,无奈还是把这些信息提交给了12315          大概一周后,我收到了12315短信,  告诉我无法联系到卖家,至此,维权终结。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