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红屏怎么办

2024-01-05 阅读16 评论0 喜欢0

我的建议是首先你和卖家确认一下屏幕有没有问题。毕竟如果卖家没有明确说明屏幕有问题的话,那极有可能是拍照的问题。因为我发现这个屏幕有那个闪屏的现象,这是OLED屏幕在低亮度下,如果你对着屏幕拍摄的话,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果和卖家确认之后,发现确实有这种偏红的状态。我的建议是不要购买。因为这个出现偏色的屏幕,对眼睛的伤害是特别大的,你可以试一下,对着正常屏幕一小时和对着这种屏幕5分钟眼睛就会出现干涩和疼痛感。

如果是维修的话,好像三星曲面屏的屏幕维修成本是特别大的,不是说你三两百块钱就可以搞定的。另外来说s8已经是上上上一代旗舰了。哪怕是买二手机,我也觉得不值,很不值。

所以还不如花个一两千块钱买一个,哪怕是国产的,最新的终端机,中低端机都要比s8强了。毕竟现在还有哪个手机是用4G内存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