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背带/肩带的正确用法

2024-04-17 阅读244 评论0 喜欢0

今天,我给大家扩展一个关于摄影颜值的相机周边,那就是肩带/背带

不要怀疑!一个好看的肩带真的能让你SAO气四溢!(文艺气息),帅气非凡!

先上干货:相机背带正确的绑法

首先你需要购买一些小配件,如下图(最后会有懒人链接,先看图),具体用法一看便知。

然后看一下相机背带的附件。

首先确定一下相机的线孔适合哪种小配件

拿我这台富士MINI90来说,上面的孔,内陷,直径小,就比较适合这个扣圈的附件。而且机身轻,如果是比较沉的机型呢,用扣圈是有一定的风险哦。

再拿我这台美能达 matic 7s II来说,是的,没错,这台机器就是传说中的,七剑之一,穷人的徕卡。这台机器,金属环外露,口径较大,机身金属比较压手,就适合金属三角环,安全系数高。

首先以三角环附件为例,我们来教大家一下如何正确安装相机背带。

1.先把冰箱门打开,哦,不不不。单独穿金属环,方法和穿钥匙一样。

2.然后穿塑料三角垫片,注意垫片底面朝上会更实用哦,因为你用肩带拿相机的时候,肩带是向上挂着的,垫片就正好靠着机身了。

3.套进小皮垫片,进一步防刮伤机身

4.开始穿绳,先做到以下的样子,注意背带的正反

5.看图吃瓜

6,OK,,调整一下背带塑料扣环的位置,靠近相机,完成啦,看一下正面,侧面。



完美!good!平整,结实,线头隐藏,颜值与正义的综合体!

对比一下你自己的穿法是不是有点LOW呢!(嗤笑脸


哦,对了,绳扣也是一样的穿法,就是穿在活扣上而已,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