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越狱后怎样恢复未越狱状态

3 小时前 阅读810 评论0 喜欢0

最快捷完美解决方法 - 清除越狱环境。

对于iOS 12的完整版越狱用户来说,我们使用的越狱工具 Unc0ver 就自带这项功能,比较专业的说法是还原快照功能。Unc0ver的主界面这里的还原快照和我们使用电脑时那个还原快照,意思一致。我的理解是:把没有越狱的部分系统文件夹设置成一种状态,也就是快照,还原快照就是还原设备内的部分文件夹到这种没越狱的状态。有了这个功能,我们就可以快速的从越狱状态回复的不越狱状态,如果越狱环境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说:安装或者卸载不了插件、添加/删除不了源、抹除手机后无法安装插件,或者是其他的各种各样的越狱问题,都可以尝试使用。

打开unc0ver软件,点击右上角setting(齿轮图标)按钮,把所有开关都关掉,只打开RestoreRootFS(rec0ver)这一项开关,然后返回点击jailbreak/Re-Jailbreak。使用RootFS时的开关设置短暂的等待后会出现RootFS的提示弹窗,点击OK选项。然后就会出现RootFS has beensuccessfully restored的弹窗,提示你还原快照成功,手机将会重启。点击 OK 手机重启。还原快照中会出现两次弹窗,都点OK重启后手机将恢复到没有越狱之前的状态,如果你再越狱状态下安装过字体插件,就会发现:还原快照后,字体也变回了原生字体。对比一下字体已经还原成原生字体但是图标还在对于还原快照后,桌面仍残留越狱图标的,这是桌面缓存的问题,使用一段时间后,旧缓存被新缓存覆盖,图标就会自动消失,这个大家不用担心。当然,使用此种方法也有不好的地方:每次还原快照后,所有越狱插件都会消失,重新越狱后这些插件还得重新安装。但是对于刚接触越狱的用户来说,此种方法无疑是最直接最粗暴也可能是最简单的万能解决大发!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