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苹果手机下载不了先锋影音

2024-04-01 阅读542 评论0 喜欢0

影音先锋已经被苹果下架,无法在苹果商店下载,那还有什么办法可以安装影音先锋iOS版呢?

说到手机上常用的播放器,影音先锋想必都在大家的装机必备里。影音先锋是一款强大的多媒体播放器,拥有超强的解码能力,支持目前流行的所有影音格式,还支持多字幕,可自动匹配外挂字幕。只是,影音先锋已经被苹果下架,无法在苹果商店下载,那还有什么办法可以安装影音先锋iOS版呢?

现在大家可以在同步推VIP中下载影音先锋,不仅如此,开通同步推VIP后,还可享受海量特殊资源,包括迅雷和迅雷快鸟等无法在苹果上架的资源,汉化和无限金币游戏以及各种修改版资源等等。

>>> 如何下载《影音先锋》?

1.手机用户使用设备上的safari浏览器,访问 tui.tongbu.com/vip/?

2.开通同步推 VIP 后,即可享有海量的特殊资源。

3.在同步推VIP中搜索“影音先锋”,即可下载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