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里面的各课程难度是怎样的?

2024-01-24 阅读49 评论0 喜欢0

根据不同人应该不一样,比如纳威其他都一般但是草药课最强,赫敏学神黑魔法防御不如哈利,预言课炸了。

根据老师来划分课程难度比较合理,其实大学里一般也是这样的,知识点具体都在那里,学的开不开心,好不好过关都是看老师。主课五年级OWLS考完之后都有进阶班,比之前难就不提了。

最难的主课首推魔药学。不仅老师扎手,而且知识点细且多,还有危险性很高的实验成分,每节课下课交当堂学习成果魔药,论文也好长。

第二是黑魔法防御术。危险性大,老师成分复杂。

由于神奇动物保护课老师海格经常忽略普通学生与混血巨人承受力的差别,情绪变动显著影响课程混乱程度,导致上课很危险,课堂用书和炸尾螺什么的都很危险,所以根据洛哈特教授的课堂混乱,把海格老师的神奇动物保护课也放在第二。


由于考虑危险因素,所以第三难度是草药课和麦格授的变形课。草药课的植物杀伤力有点大..曼德拉草就不用说了,还有一些会打人的豆藤之类的;变形课主要是老师严格,变出来乱跑的小动物也比较容易导致教学事故。

接下来第四就是魔法史和魔咒课,都需要记忆特定知识点,前者比较无聊,要不睡着太难,后者实操比较困难,但上课风险在可控范围。

再往下就是幻影移形课,高阶课程了,不过学会一个咒语就好,不复杂,有点像考驾照。有一个算术占卜课我估计也蛮难的,不过既然是选修,就不用管了。

最后是一些水课 比如飞行(好像只有一节……),预言(喝茶然后摆龙门阵),麻瓜研究(当老师倒是很危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