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注册id

2023-12-29 阅读14 评论0 喜欢0

iPhone已经在中国火了已经不是一年两年了,然而多少用户或许还没有注册自己专属的Apple ID。众所周知,下载苹果官方APP唯一的途径就是通过登录ID下载,以前苹果还未重视中国市场时大多设备都需要越狱通过Cydia或各种助手下载破解的软件,归根结底就是注册个Apple ID的验证步骤太繁琐,需要填写的资料比去银行开个户还麻烦,以至于我本人也推荐朋友直接到各种助手上去下载好了,因为要教一个新手注册一个账号实在是卖力不讨好的事。


随着对安全的重视,苹果在IOS 7中推出了ID锁进一步确认Apple账户的重要性。但是由于历史遗留问题,大家还是不愿意去注册一个账号,但今非昔比,中国市场对苹果而言已经是第一大盈利市场,简直就是厉害了我的国,现在你只需要一个手机号码接受一条验证短信便能轻易完成一个Apple ID的注册,下面小编带你看看全程怎么操作:


  1. 系统先保证在iOS 11或更新,进入设置,点击登录iPhone,选没有或忘记Apple ID


  1. 选择创建Apple ID,填选好自己的出生年月日


  1. 下一步,填写自己的姓名,资料建议尽量真实,方便以后找回,小编还是相信苹果不会泄露你的资料的


  1. 这是重要的一个,记得选择“使用电话号码”





  1. 系统会自动填写你手机卡的号码,若没有请自己填写



  1. 设置一个自己容易记住的密码,记得不要使用通用密码,如:123456


  1. 下面一路继续同意就好了


  1. 这时候系统已经在登录你注册好的账号了,稍等片刻就大功告成了。



  1. 记住使用手机号码注册系统是默认开启双重验证的。



至此你已经拥有一个你自己的Apple ID,这么简单的步骤你以后再没有借口不注册账号了吧!好处是你再也不用到处求人借ID下载软件了,再也不用因为升级APP去找人输密码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