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怎么打开rar格式文件

2024-04-19 阅读629 评论0 喜欢0

mac系统中默认的解压软件是支持zip格式的,所以用zip格式我们都可以很轻松的使用。可是如果在网上下载到的文件是rar格式的,系统会提示无法打开此文件。

由于rar格式不是开源的,所以苹果不能将rar解压默认到系统中,一些商业软件也无法使用rar格式,但是有一些免费开源的软件是支持rar格式的,下面小编介绍几款能打开rar压缩文件的软件。

The Unarchiver

The Unarchiver被设计为内置MacOS X的压缩软件的完美替代品,它是小编最喜欢的压缩软件。它和系统内置的压缩软件一样,安装后是完全无感的,关联上rar格式的文件后,双击就可以进行解压,整个过程不需要弹出窗口,真正做到无感知解压,建议做为装机必备软件。

The Unarchiver 最优雅的mac解压工具

它快速,免费,易于使用,不会消耗大量系统资源,支持 Zip、RAR(包括 v5)、7-zip、Tar、Gzip 和 Bzip2 等常见压缩格式。

下载地址:macappbox.com/a/the-una


Keka

Keka 是一款mac下的免费开源的压缩、解压软件,这个解压缩软件基本可以满足macOS平台的日常解压缩需求,体积小,便捷存储,共享安全,是一款免费又好用的解压缩软件,新版本换掉了备受吐槽的logo,完善了更多功能。


下载地址:macappbox.com/a/keka-fo


360压缩大师

360压缩大师 mac版是一款压缩解压软件,支持 rar、zip、7z 等压缩格式,它能解决macOS系统对中文支持出现乱码的问题,同时支持支持苹果暗黑模式,目前360压缩大师也是免费的,值得推荐。

下载地址:macappbox.com/a/360zip-


Archiver 颜值高的压缩软件

Archiver 3.0.9 for mac是一款macOS下的压缩解压工具,它支持rar,zip,7zip,tar,CAB等多种压缩格式,还支持分割大文件的功能。

Archiver 颜值高的压缩软件

Archiver 是一款高颜值的压缩工具,它可以解压流行的压缩格式的,也可以将本地文件压缩为更小的文件。在访达中,你可以通过按空格键就可以预览压缩文件中的内容。

下载地址:macappbox.com/a/archive


ezip 专为macOS而设计的压缩软件

eZip 是一款 macOS 上免费的压缩、解压缩工具,支持查看、编辑压缩包、预览图片视频、加密格式等功能,还能一键清理临时文件。它是一位mac独立开发者出于个人兴趣,业余时间开发出来的,软件免费好用。

eZip 支持 rar, zip, 7z, tar, gz, bz2, iso, xz, lzma, apk, lz4 等超过 20 种常见压缩格式。完美处理加密解密、中文乱码等问题!

ezip 专为macOS而设计的压缩软件

下载地址:macappbox.com/a/ezip



以上的mac压缩解压工具都是免费下载的,总有一款适合你,如果你手头有打不开的压缩文件,赶紧试试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