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7怎么样

2023-12-09 阅读7 评论0 喜欢0

华为mate7硬件配置够了,虽说不发烧,但也是高端产品标配,EMUI3.0也比较长脸,可以说mate7是华为进军高端手机的先锋官,原本可以大卖。

but为啥官网一直显示缺货?京东天猫没有上线,线下苏宁国美也基本缺货,有的只是小商贩的加价购买,移动营业厅也没有铺货,广告却见了不少,可谓只闻楼梯响,不见下来人。

这可不是大厂该有的风度,让一群攒钱到现在的花粉伤心。难道华为从荣耀系列的饥饿营销尝到了甜头?

但高端市场消费者选择多,华为mate7也不存在不可替代优势,三星S5、火腿肠M8都已经降到3400左右,如果还走饥饿营销路线,无异自掘坟墓。另外有消息10月10日国行版iphone6上市,能花3688买mate7的买iphone6经济上问题不大,现在mate7打的就是时间差,国庆是一个消费高潮,如果还缺货,难道华为想重游D2老路?

可以说mate7销售情况决定了华为以后在高端手机市场的空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