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液晶电视怎么样

2023-01-25 阅读20 评论0 喜欢0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家用电视已经相当普及,几乎每家每户都有电视机。如何选购称心的电视成为消费者最关注的问题,其实选购平板电视时一定要从显示屏、核心部件、操作方式等重要指标为主综合考虑,才能选到高性价比的电视。夏普电视也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家电品牌,在国内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其中夏普电视曾经的销量非常好,这也完全得益于它的产品力,相信用过的朋友都知道它的好。不过也有一部分消费者对此还比较迟疑,夏普电视质量怎么样?接下来看看消费者是如何评价夏普电视的吧。


一、夏普品牌简介

夏普品牌创建于1912年,自成立以来,其开发出日本国内台收音机、电视机、世界台计算器以及液晶显示器等产品,并积极地扩展新领域,为人类生活水平的提高与社会的进步作贡献。

二、视感

夏普品牌的液晶电视采用倍速FULL HD液晶驱动技术,然后配合Full HD液晶屏使用,在通常50帧/秒的动画影像中,在每两帧画像之间插入一帧画像,信号能够提升到2倍,即以100帧/秒进行播放,画面更加流畅,全方位改善画面残留,有效减少了画面拖尾现象,呈现非凡出色的超精细画面,带来更具震撼力的视觉体验。

三、完美音质

夏普品牌的液晶电视在音质方面也不落后,其采用了SRS TRUSURROUND HD技术,并搭载Bass Enhancer技术。接口方面,则配备了3组HDMI端口,可以满足用户不同的需要。另外,夏普电视还配备了多功能的USB端口,支持多种格式的视频影音文件,大大地提高了用户的视听体验。

四、光传递技术

夏普品牌的液晶电视配有夏普独有的光传递技术UV2A,精密控制液晶分子的偏转方向,有效提高光的利用率及液晶分子开口率,使更多的光可以通过液晶面板,使白色更清澈透亮。同时,UV2A技术又能准确控制光线通过,有效抑制背光灯漏光现象,使黑色更深邃浓郁。

夏普电视使用评测:

这是家里的第5台夏普的电视机了,都是在京东上购买的,下单后3天从北京至温州市京东物流第3天就收到货了,外包装严实,外型美观,机身很薄,色彩依然亮丽鲜艳,画质细腻,音效清晰,杜比的效果感觉像在影院,按入网络、系统更新都很顺畅,42寸放在卧室大小合适,安装方便,本人自己安装,下单后就有京东物流联系确定送货日期,送货当天又提前半小时联系,服务真真是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