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驱动怎么安装

2024-02-01 阅读217 评论0 喜欢0

  有时候我们需要把手机连接到电脑上,做一些应用上的操作,如更新系统,恢复系统,备份等。但手机想要与电脑之间交互数据,则必须先安装手机驱动。很多新手朋友在遇到手机驱动怎么安装,可能都会比较陌生,下面本文简单介绍手机驱动怎么安装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到你。

  手机驱动怎么安装的方法大致有以下几种:

  1. 下载.exe后缀的驱动程序后鼠标双击根据提示安装驱动即可,这种方法非常简单。

  2. 第2种方法是针对市面上没有EXE格式的手机驱动,手动安装方法。

  3. 利用手机助手软件来自动安装驱动。

  手机驱动怎么安装--准备工具:

  数据线、电脑、手机。

  手机驱动怎么安装--安流程如下:

  首先利用电脑到网络上搜索并下载对应手机型号的驱动,以HTC手机为例,其他品牌的手机大同小异。下载完成后鼠标右键解压,用数据线连接电脑与手机。

  第一种方法太简单了,按照提示即可安装好,在此不赘述。

  第二种安装方法如下:

  将数据线连接电脑与手机后,在电脑的右下角会弹出“发现新硬件”的提示,多数都会自动安装失败。手动安装方法如下:

  右键点击“计算机”, 选择“管理”。

  然后点击左侧的“设备管理器” 。

  会看到“其他设备”一栏上会显示“Android Phone”并带有感叹号标示,

  鼠标右键点击带叹号的“Android Phone”,选择“更新驱动程序软件”。

  然后点击“浏览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软件

  先勾选“包括子文件夹”,然后点击“浏览”按钮,选择下载好的驱动程序路径。

  选择对应系统版本的驱动程序,点击“确定”按钮。

  点击“下一步”即可自动安装完成驱动程序了。

  安装完毕后,会弹出以下对话框。

  第三种方法:利用手机助手软件来自动安装驱动,比较常用的手机助手有91手机助手、豌豆荚手机助手、腾讯手机助手等软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