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屏怎么办

2024-03-02 阅读37 评论0 喜欢0

如果您在使用手机时,突然出现手机屏幕闪屏、花屏,
我们建议你按照下面的方法来:


1、如果是手机进水后才出现的屏幕闪屏、花屏,你应该第一时间将手机关机减少损失,觉得手机不贵重的话,有条件的情况下用吹风机将手机吹干,保证手机充分干燥,如果你手机比较贵重的话,那还是尽快带着手机证件(售后保修单、发票之类的),前往指定维修点检查。

2、如果没有进水意外发生,那可以尝试重启手机,看能否自己恢复。排除是意外程序或者系统故障;



3、恢复出厂设置
恢复出厂设置,这是一种排除软件故障的终极大招,但这样将删除手机存储空间中所有数据(例如下载的app、微信聊天记录、手机数码照片等),请你在恢复出厂设置之前,及时备份手机数据,意外发生可以考虑手机套件方式来备份。


4、恢复出厂设置后,闪屏、花屏问题仍然存在,可能是手机屏幕组件损坏,那只能去售后维修店了(当然也可以自己找维修店),前往检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