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怎么同步itunes同步照片功能如何使用

2024-01-03 阅读375 评论0 喜欢0

  准备工作:下载并安装itunes,数据线连接电脑

  操作步骤:

  1.由于iPhone的特殊同步机制,如果你不想将电脑上的全部图片放入iPhone中,就应当首先建立一个文件夹,可以在任何位置,并将想要放入iPhone的图片先拷贝到里面。如图,我建立了一个“F:\img”文件夹,并将照片放进去。

  2.打开itunes,将手机通过数据线连接至电脑。选中出现在左侧的iPhone设备。然后在顶部最右边的选项就是“照片”了,选中它。

  3.在“同步照片”的选项前面打钩,这会使你原来同步的照片被替换为这次将要同步的内容,但是不会影响你iPhone拍摄的照片。

  4.然后我们需要在“来自”后边的菜单中选择“选取文件夹”,然后选中我们刚才建好的文件夹即可。

  5.然后我们会看到在右边显示我们将会同步11张照片,这也就是我们在“F:\img”中存放的图片数了。你也可以在里面建立更多文件夹,利用下面选项“所有文件夹”和“所选文件夹”来选择同步某几个文件夹。

  6.完成后,我们选择“应用”,如果你下次没有改变上面的文件夹选项,这个位置会只有一个“同步”。

  7.然后同步过程我们会发现,其实苹果会将你的照片先处理为更适合iPhone欣赏的清晰度再存入手机。

  8.同步完成后,在手机上打开“照片”,其中“照片图库”就是我们刚同步的照片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