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蓝牙怎么用

2023-08-23 阅读26 评论0 喜欢0

蓝牙能在移动电话、PDA、无线耳机、笔记本电脑、相关外设等众多设备之间进行无线信息交换,利用“蓝牙”技术,能够有效地简化移动通信终端设备之间的通信,也能够成功地简化设备与Internet之间的通信,从而数据传输变得更加迅速高效,为无线通信拓宽道路。

但是许多人使用电脑时,会遇到蓝牙无法使用的情况。

下面几个步骤可以做一个简单的排除

先检查蓝牙的功能是否打开

方法:如果蓝牙功能没有打开使使用不了蓝牙的呢,需要你把它打开的呢,开机,按住F2-进入BIOS的页面-高级设置选中蓝牙-按F5/F6打开蓝牙/(或者按F9恢复BIOS出厂设置,不会影响数据的,这个可以放心的)-按F10保存退出,千万不要按ESC,否则设置无法生效。

调整蓝牙的驱动

方法:检查更新蓝牙驱动是否有黄标等异常现象,首先检查PC蓝牙设备的驱动,其次检查已连接的蓝牙的设备的驱动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将蓝牙驱动禁用之后再启用,或者是卸载之后重新安装的呢,

操作的步骤:

开始-打开菜单栏-设备管理器-蓝牙设备的列表-右键任意设备进行禁用再启用的呢

调整蓝牙设置

再设置中检查设备有没有配对成功的

方法:开始-设备-蓝牙-将蓝牙开关关闭再打开的呢,或者是删除之前的配对过的设备进行重新的配对的呢。(和手机中忽略的原理是一样的)

基本上以上三种方法就可以解决电脑配对蓝牙的问题,除了你的电脑本身就不支持蓝牙的功能,这个情况你可以咨询你购买的商家你的电脑版本是否支持蓝牙功能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