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删除的文件怎么恢复

2024-03-07 阅读11 评论0 喜欢0

文件可以找回,但也需要看待找回文件的大小和紧急程度。通常通过电脑注册表或者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恢复清除的回收站文件。

需要恢复文件不多,找回时间允许时,可以通过电脑注册表找回。

步骤一、点击电脑桌面左下角图标,输入“运行”二字,进行搜索。搜索到“运行”这个程序后,点击该程序。

步骤二、在运行程序的输入框中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进入注册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点击展开。

步骤三、在展开的文件夹中,同样点击“SOFTWARE”文件夹前的三角按钮,随后在展开的文件夹中依次点击“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文件夹前的三角按钮。

步骤四、点击红色框内的“NameSpace”文件夹,右边出现“默认”等。

步骤五、在右边空白区域,点击右键,新建“项”, 点击新建项后,将新出现的项的名字重命名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步骤六、点击新建的项,右边会出现默认等显示,右键点击“默认”二字,点击修改。在数值名称一项中,将“默认”修改为“回收站”点击确定。重新启动电脑,打开回收站,此时回收站内文件已找回。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