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电脑速度变快

2024-01-27 阅读12 评论0 喜欢0

我是女生,最近电脑速度巨慢无比,看了以上大神的答案,发现要么说不到点子上,要么太费劲。

其实大多数人都和我一样从来不清理电脑,在电脑本身已经奇慢的状态下,还安装个什么清理大师,速度就更慢了。换硬盘啊,加内存啊,又太专业了

于是自己上网找了一下,昨天试了之后电脑速度就快了。

懒人的方法比较简单,希望可以帮助到和我一样的女生。

我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7. 其本身带有查找异常,清理废物的功能。

操作非常简单,手顺就在microsoft的官方网站下,几个月必须做一次的有两项:

1.使用“磁盘清理”删除文件

2.通过对硬盘进行碎片整理提高性能


如果希望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可以用Window系统的自检功能。手顺如下:

尝试使用疑难解答程序

Windows 包含两个疑难解答程序,可用来自动修复有关计算机性能或系统维护方面的某些常见问题。

  • 通过单击「开始」按钮 ,然后单击“控制面板”,打开性能疑难解答。在搜索框中,键入疑难解答,然后单击“疑难解答”。在“系统和安全”下,单击“检查性能问题”。

  • 通过单击“开始”按钮 ,然后单击“控制面板”,打开“系统维护”疑难解答。在搜索框中,键入疑难解答,然后单击“疑难解答”。在“系统和安全”下,单击“运行维护任务”。

对了,最重要的一点,千万不要安装360,没啥帮助,卸不掉,还很占空间,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啊!!!!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