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机质量怎么样

2024-03-12 阅读23 评论0 喜欢0

从mx开始用,确实很烫,无法接受,中间该用了华为的g610。不知道有没有人用过这款。同样是塑料机身,你不得不说魅族的做工在同时期来说是最肯下料的。

后来用了mx2真的是因为ui和手机外观入的坑,实在是太漂亮了。而且当时的魅族已经开始用窄边框和全贴合屏幕了,最为颜值党不得不回了魅族的坑。

高中的时候,出来mx3,机身尺寸和比mx2还窄的边框我首发下单了。当时也是很缺货,当时1999的价格应该是魅族的第二个高峰了。

接下来入手的是第一款pro,mx4pro,说实话屏幕点胶,凹陷的home键,三星5430的火龙处理器,所谓的2000w像素辣鸡摄像头,落后了同期的友商太多太多。但颜值巅峰的flyme4以及小圆点悬浮球的功能,真的让我愿意用下去。

后来入手的是p6p高配。我敢说,除了发布时间晚了友商半年和供货少(资深魅友,基本都能拿到首发),对比同年任何一台旗舰都敢争一下,很多人说的信号问题,浙江wz当地移动是基本没碰到过,全金属手机,魅族真的在经验上有很丰富的经验。摔过一次,但好在有碎屏险。同尺寸屏幕的手机来说已经算可以了。

因为后来工作了。在降价之后买了红色pro7,目的之一是副屏能用来放女朋友照片,x30的处理器对于游戏党来说可能不够用,同期也开始慢慢出现的全面屏来说,颜值也一般,但绝对无法质疑的试整个手机的质感。1900入的原价3000+手机,美滋滋

之后就是抢的首发魅族16p了8月到货的8+256版本。除了屏幕无法满足被p6p的2k屏养刁了的钛合金狗眼外,其他的只有一个字,赞!受不了异形屏的认真的可以考虑入手,最近也在降价。

除了16p,去年年底还中奖了一台16x。说真的,颜值来说比16p舒服,玩金属,魅族真的是好看!

作为一个魅友,无所谓看到这个答案的人会不会买魅族的手机,我甚至自私的不希望魅族太高调,像华为那样我反而买不起。但还是希望魅族能够好好活下去。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